Wednesday, June 2, 2010

西班牙之旅-两个人的甜蜜月-传统篇

5月15日,老公的寿辰

今天我们的早餐还是Churros 不过不是配chocolate,是配kopi!之前试过在户外用餐,我们要试试不同的吃法,所以我们今天决定在bar吃!



我们今天参加了Madrid guided walking tourfree if you have Madrid card。从10点到12点,先到Plaza Mayor集合,由导游带领我们身粘blue stickers的旅客,四处走走。早上的walking tour,是关于historical Madrid,导游和我们讲解了Plaza Mayor的历史和附近的一些历史古迹。

街头卖艺


跟着导游趴趴走。。。。



今天是San Isidro Day,是马德里的一种传统节日也是公共假期。在这天也是斗牛赛季的开始,吸引了世界级的斗牛士来参加这世界级的比赛。同时,许多马德里人都会盛装打扮到Plaza Mayor去大跳传统舞蹈。Casa de Campo,也将举办rock演唱会娱乐大众;还有很多不同的节目。

传统服饰


12点了,导游放人咯!Royal Palace,我们的最后一站。

小丑


四处乱走。。。喜欢在哪里下车,就去哪里!完全没有一点压力。。经过Gran Via,他们正在铺上“蓝”地毯,好让路人能在平常多数都是交通工具行驶的Gran Via走一走。我们也真巧碰上了他们庆祝Gran Via街100周年纪念日!他们一大早便把Gran Via街封锁起来,以便进行铺“”地毯计划。



从起点走到终点,应该有30分钟吧。不晓得晚上这条街会不会爆满。。。待会儿为你揭晓!


走到了街角,喜欢摄影的老公,闲来无事便叫人摆poses了!平时做惯他的model的我,也顺他意来几张吧。

Museo Prado


Museo Prado 也免费入门,只是有些temporary的博物馆进不去而已。我是艺术门外汉,没什么看得懂;也不会去刻意欣赏,只是猛打哈欠!oOOOo好睏(⊙o⊙)哦。。。。不一会儿,我们便踏出Museo Prado了。


接下来该是回到我那舒服的Madrid Vision巴士坐一坐。老公说要去蜡像馆,我什么都说好!下一站-Museum Cera。

西班牙皇室



午餐在Hard Rock解决,我请老公吃一餐,老公说:这样便宜的生日礼物( ⊙ o ⊙ )啊!没辙了,谁叫你要的礼物我都没本事买,只好这样咯!



吃饱后,我们又hop on to the bus,看看还可以到哪里。真是没有目的的漫游( ⊙ o ⊙ )!
Templo de Debod,我们下一个目的地。它可是1971年从埃及运到马德里的一座古埃及神殿。在我们上到那两座墙前,我们看见一群人围成一圈,便去探个究竟。原来是capoeira(the dance of war),它是一种Afro-Brazillian的技术结合了武术、音乐和舞蹈。

Royal Palace在后头

这些小朋友的直排滑轮技术超棒的!

Gran Via挤满了人

搞笑的band,全都酷似猫王。他们可辛苦呐,拖着音响从街头走到街尾来来回回好几轮。。

整条街都有很多节目直播-其中一个预祝Gran Via 100周年快乐!

我们都像他们一样大方的坐在“蓝”地毯上,满地的瓜子和垃圾。。O(∩_∩)O哈!我不管了,反正没人认识我。

就这样,2010年的515,这么多人为你祝寿,开心了吧!
HAPPY BIRTHDAY, HU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