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爱,其实就是这么一回事

最近看了《康熙》之范玮琪与她的小三们,感觉好熟悉,怎么就好像说着老黄和他们的死党。


黑人不同他只喜欢打电动还是会窝在家里,可老黄无时无刻都想往外跑。喝茶、打games、supper 等等。。。(某些活动还是会礼貌地邀约我;但他的心里却是不想我跟着去!)他们的身边都有些让人讨厌的角色,我深信老黄朋友们的老婆们也会有此感想吧。或许她们心里会想怎么又是老黄吖?


回巢的8个月里面,只有上一次的po 说到我以泪洗脸,逐渐成长的我开始学会不要去管他了。不过,有时发发脾气是必然的,一直把怨气鼓在腮里会爆炸的!


电视上看见范范抓狂的样子,怎么这么熟悉?哈哈哈。。。原来自己也是这样!哎呀,不过也算了,谁叫老公是自己选的?任命吧。。。


不过,范范在节目结束前,介绍新专辑的主打歌《最亲爱的你》时,说到这首歌里面写着的都是她对黑人的爱时,眼里充满令人羡慕的眼光,看了我鼻子红了。





小S说她前一秒还臭骂黑人,下一秒就对他满怀爱慕。爱,其实就是这么一回事

2 comments:

  1. 其实应该说, “爱就是那么的简单!”

    ReplyDelete
  2. "逐渐成长的我开始学会不要去管他了。不过,有时发发脾气是必然的,一直把怨气鼓在腮里会爆炸的!"
    有时还是beh tahan....................=P 想发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