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小小的肚子

一直觉得自己的肚子好像平平的,友人的宝宝只是大我的小宝1个月,肚子却差十万八千里。


今天,感觉很满足,因为被路人甲看出怀孕了!嘻嘻。。。总算有点成绩吧!就是喜欢大腹便便的感觉,当妈妈其实是我一直向往的愿望,开心 :)


乘搭AirAsia flight 回槟城时,被空姐问到是否怀孕?有没有doctor‘s certificate?我飞了那么久,可不知道怀孕20个星期就要declare。空姐收起我的boarding pass 说一会儿来找我,让我签了份limited liability statement,随后问了空姐,那以后每个月搭飞机都得declare 吗?得来的答案是 yes!!可是,不是说好7个月后才不能上飞机吗?懊恼。。。。


20weeks的我

3 comments:

  1. 肚子小小好,不用太费力减肥。

    ReplyDelete
  2. 对咯!希望不用积极减肥。。

    ReplyDelete
  3. 嘻嘻!相信每个怀孕的妈咪都会跟你一样, 四五个月的时候, 期待大腹便便的, 一直38的问说, 怎么肚子那么的小呢!?哈哈哈!
    知道7、8个月的时候, 为了搭飞机, 就会懊恼说, 怎么肚子那么的大, 想说6个月都瞒不了。哈哈哈!
    怎么AirAsia这么的严, 这里起码32个星期才需要declare。 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