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趴趴走意大利(11)終結篇

5月17日,第10天,我們在米蘭的第2天,一大早,老黃就說想要吃宵夜-- The Last Supper painting。昨晚,我已經問他了,如果要的話,就要上網訂票。他說:就試試看,可不可以當場買到票,要不然,我們好像真的來米蘭只是想shopping。事實就是這麼殘酷,票已經賣完了,但我們可以買明天的票,可是,明天就要回家了嘛!我看著他,算了吧!


從戰爭一直屹立不倒的The Last Supper 壁畫出生地


只好到Duomo去爬樓梯咯,爬了那麼多樓梯的我,也不見得瘦到那裡去?還是一樣有“肉油”(Hokkien please)。~最後的戰役~


Baroque style


突然發覺我是個懶人,喜歡走到哪裡坐到哪裡!真的超懶。。。 累了嘛,不坐地上那又能坐哪裡呢?我們已經爬上米蘭大教堂的頂樓,歇一歇腳,還有第2part。上到最頂樓是中午12點鐘,好曬啊~


放眼望下的米蘭

我們的couple shot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花錢計畫。我們走著走著,老黃竟然說了一句話:我激發了他的shopping潛能。哈哈哈。。明明就是自己愛花錢,卻把矛頭指向我!╭(╯^╰)╮


戰利品


越寫越沒力。。。應該是因為時間長了,有一點厭倦,Blogger不應該拖那麼久的。。這脾性應該要改一改,接下來我的生活就會脫離自由自在的飛翔生活。希望能把剩下的飛行趣事一一記錄下來,和大家分享分享。


廢話就不多說了,我想在趴趴走(10)里有post到一張牛的圖案;據說,如果你腳踏在牛的testicles 上向右轉3圈,它就會包你好運!每回我到米蘭時,我都會抽空去踩踏那隻牛的testicles,發啊!




夜晚的米蘭,更是熱鬧非凡。只見路上人山人海,我們冒著被盜竊的危險,設立好三角架,把90仔放在上面,然後拍下那象牙白的大教堂。


這是在整個Italy第一間Prada。


晚餐時間到了,我們在意大利的最後一頓晚餐。現在滿腦子都是馬來西亞新加坡美食,想到明天就要回Singapore了,好開心哦。。期待著。。。


拍的有一點朦的牛柳(I think so)

carbonara 義大利面



再會了,意大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