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趴趴走意大利(10)hold 住姐的家鄉--米蘭

5月16日,今天天氣特別晴朗,王八蛋!昨天還在那裡哭泣,今天,陽光燦爛!但是,我們就要離開美麗的水城,往時尚之都前進,有點依依不捨!老黃說:我們一定要再回來這裡。好,我等!


當然離開威尼斯前,想向大家簡略介紹這裡的交通工具。


探出窗外的景色


我們又得坐上50分鐘的水上巴士,到威尼斯唯一的鐵道乘車去米蘭。上巴士前,記得validate 你的巴士票,避免被有關當局罰款。坐上水上巴士,再一次欣賞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浪漫之都。是不是有水的地方就是浪漫的?還是那陪伴在身邊的人,點亮了我的心扉?不管到哪裡,有他在身邊,就有浪漫。就好像我取到的一個鏡頭,跟大家share一share。


我也要像他們一樣
和老黃從黑髮吵到白髮
slim slim 吃到胖胖
細皮嫩肉變到皮鄒鄒
一直牽手到老
hor 老黃?


就是這個小黃箱(validate your ticket here)

貨櫃船

警察船

救傷船

DHL快遞船

再會了,Rialto Bridge

我們一定會回來的,威尼斯!




鐵路之旅耗時2小時30分鐘。時尚之都,我們到了!


由於我們的hotel就在Duomo附近,很靠近所有的名牌商店。是爲了方便我們shop過了頭后,能很快的我們的戰利品回酒店,這樣而已!怎麼說,歐洲都是危險的。我們並不要冒著生命危險,賠了夫人又折兵(⊙o⊙)哦!


既然這麼靠近Duomo當然先到那裡走走咯,拍個美照!米蘭人比較高傲,他們對我們黃皮膚的人都比較沒禮貌;這可是我個人感覺,因人而異。Maybe你會覺得他們很友善,不過,我feel不到啦!


可能走了那麼多天的路,心情有些平靜,沒有大起大落,。真的好像只是來逛逛,沒有什么想參觀的,可能來來去去都一樣吧!沒什麼特別,這個大教堂、那個大教堂;這個廣場、那個廣場;這些樓梯、那些樓梯,大同小異。。不都是一樣!O(∩_∩)O哈哈~


寫了那麼久,可能也“閑”了。。累(還沒寫完)真慘!快了快了。。拖了那麼久,還有兩天趴趴走就到此結束,請大家多多包涵!


Duomo--米蘭主教座堂,世界第三大教堂。風格獨特的Duomo包含了Gothic 式、新古典式和Baroque式的建築風格。


陰暗的教堂里

有人在彈琴,看似小小的琴,但音色卻響遍整間教堂。



繼大教堂之後,我們便沿路走到一間castle。一個炎熱的下午,兩個人穿梭在人擠人的路上,享受那種擁擠。路上旅客好多好多。。。


重點不在那些人,是ice cream的翻譯。(*^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