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西班牙之旅-伤心篇

飞机还没起飞时,接到不少人的电话问:火山又爆发了!西班牙多数的机场都关闭。还能飞吗?我还坚持说能的啦!都没看见我家航空公司说不飞,就一定能抵达!


超级重的行李


5月10日2345hrs,开开心心从新加坡出发到西班牙蜜月去。


我们的boarding passes-老公冲出亚洲的愿望实现了!

Spain here we come!

我们的Last Asian supper-mee siam和鸡饭


我的最后一顿亚洲美食-mee siam。因为要离开Singapore和Malaysia12天,所以要把亚洲美食通通往肚子塞!哈哈哈。。。。真爽!


我们的Gate A12


飞行时间12小时,得在米兰停会儿,再往巴塞罗那飞上1小时15分钟!一“机”上,不是看书就是睡觉的我,很努力的想把第一天的sightseeing做的妥妥当当。12小时,我只看了一部戏-梦幻厨房。安排好所有的塞维利亚(Seville)行程,好爽啊!终于能当老公的tour guide咯。

老公熟睡时

。。。。。。。。。。。。。。。。。。。。。。。。。。。。

抵达当地的时间是0830hrs,塞维利亚的班机要1440hrs才起飞;我们可说是还有好多时间可以在机场nua!从arrival hall往上爬到departure hall,很快的见到了原先定好的Vueling counter,人山人海哦。时间还早,就去问一问,check-in luggage的limit-因为在新加坡check in时我的行李将近50kg。西班牙人显然英文程度不是很好,也没多说什么,就只是叫我去排队check in。

Barcelona el Prat airport


Hubby问:Can we check in for our flight to Seville, which departs at 1440hrs? 柜台服务生马上回答:All flights to Seville are canceled, airport is closed! 我们愣了一愣,怎么可能!她direct我们到Vueling ticketing office 去了解情况。一位地勤哥哥给了我们一张纸,写着either你换目的地or你可以选择迟点出发or可以refund。我们选择了refund因为不想把之后的itinerary搞乱,不过至今Vueling还没回复我们的e mail。(教训:原来Vueling是budget airline,所以response会很慢,甚至不了了知,没抱太大的希望。)


接下来就得决定要如何开始我们的honeymoon,一时不能接受(辟为紧张)的我,死命催老公想办法。老公只是一脸悠然的说:别担心,it’s our honeymoon,应该relax,应该随性!真不愧是我的steady hubby。最后,我们决定到Barcelona一日游,再规划一下过后的旅程。


西班牙的万里晴空

待续。。。。。。。。。。。。。。。。。。。。。。。。。。。。。。。。。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