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人生

如果说人可以活到100岁,我已经活了四分之一人生。


在这1/4人生,你做过什么?是不是轻轻松松地享受你的日子?还是天天按时上班、等下班、等bonus、等月底到? 其实,我算庆幸了。不需要等月底到?因为我每星期都有工资-只是多或少?
曾今,朋友都说我读什么,就得做什么工。我觉得人只能活一次,何不开开心心地过呢?所以我选择了我要走的路-希望自己轻轻松松地过。如果当时我真的选择engineering这行业,我看我现在还在curse and swear!为什么每天那么早起?为什么同事这样那样?


我想要做的工作实在太多了,一一写下,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从何开始。人人都羡慕我有自愿,我却觉得太多了,不知怎么办?

  1. 老师-帮政府打工应该是铁饭碗吧!打听之下,老师其实还蛮压力的!不是说教上午班,下午就坐在家享受。你还得做planning,写报告,上课外活动。。。。薪资固定,还有政府给的不少优惠!
  2. 空姐-自由自在,每天扮美美,做工时间还不错,薪水多,待遇好!上哪儿找?我办到了!
  3. taxi driver-是的,我想要驾着taxi走来走去,爽就做,不爽就回家睡!
  4. 开蛋糕店-蛋糕是我的最爱,记得小时侯芭蕾舞学院下面就有一家蛋糕店,每次上完课就到那家店光顾。好开心哦!想要学做蛋糕,然后自己开一间蛋糕店,想了都开心!
  5. 幼儿园-超爱小孩的我,像个大孩子般与小朋友玩耍。朋友都说你以后一定很疼你的小孩,我笑说应该是宠坏!开心看见好多好多小朋友,觉得劝服他们做一件事,自己就很有满足感。看见他们有进步,自己竟然骄傲起来!太爽了。。。
  6. 老人院-同情心泛滥的我,有时看见老人都想要疼惜他们。尤其看见街边孤独的老人,无家可归,更是百感交集!希望他们有瓦遮头的我,想成立一间老人院让他们能在舒适的环境下享受人生七十古来稀!
  7. Housewife berijazah-最近在FB遇见旧朋友,他提起了我大一的愿望,我想要做位有大学文凭的家庭主妇。这个愿望是女人都想要吧,希望如此!我承认那么多愿望-我最想做到的就是这个了!

很快的还有493天(based on 15April)我就要回penang实现我的第七个愿望,快乐的不得了!好多人说,那你的愿望怎么办?不去追求了?我只能说我懒了 ,再打算吧!


就是他让我实现我第七个愿望的-最爱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