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充实的日子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充实的日子应该只发生在大学时期吧!大一-无忧无虑地度过;大二-甜甜蜜蜜的拍拖;大三-忙忙碌碌地做project;大四-挖破头皮的做final year project!就这样活了很充实的四年大学光阴,大学还没毕业就找到这份工作。有人带着羡慕的眼光(好咯,可以去旅行啦!);有人可能觉得太浪费了-读了四年的工程系竟然去捧咖啡。光阴似箭,在异乡工作今有4年了,岁月真不饶人!


工作后,忽然失去了人生目标,生活不再充实。是因为工作太过routine、没有挑战性、没有achievement,头脑就会生锈了吗?记得有一次和朋友们说话,朋友都说我慢半拍!睡眠不足、严重黑眼圈、腰酸背痛、经常感到疲倦,这种种症状都一一出现在我身上。和13年前相比,身为运动员的我,真的是差太多了! 不过,我并没有后悔做了这决定。它也让我环游世界,让我能在有生之年去体验不同的人生历练、感受不同的风土民情、尝尽不同的道地美食!


最近,我找到了人生新的目标,希望把自己变美、变得更健康!也希望能与其他爱美的美眉们分享!我很愿意和大家分享这世界所有美好的事物,唯独我的老公啦!


美丽在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