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带着阿Belle去旅行-白沙滩夕阳游(Day 3)

阿Belle第一次旅行,其实好像特训。大人已经很忙了,小孩也吃不消。不过初次带孩子旅游,我们的定律是一天一个项目。个人觉得太多的节目会让孩子无法吸收、享受!以前跟着老黄去旅行前都会多多少少准备一下行程,现在我们都以阿Belle为本,她让我们在今次旅游的收获不少!她使我们更加了解应该如何为人父母、更加巩固我和老黄爸爸的亲子教育方式、我们的关系更加密切--夫妻、父女、母女!


所以说好的一天一大任务,当然从现在开始啦!


早上到中午这段时间我们都是很规律地吃buffet breakfast-》休息-》room service-》趁着阿Belle午睡时间call massage—》换衣出门去Boracay 最著名的沙滩,Station one!




她第一次坐tricycle,Boracay的公共交通工具,一次能挤7个人,不过我们最多都是6个大人+1个阿Belle。 


长滩岛的白沙滩应该是最hitto 的地方,那里人山人海想要找一处没有人的地方拍张美美的沙滩照也难。那么凑巧我们去游玩的这段时间是菲律宾的Golden holiday,所以整个岛上顿时多了很多人,很多local 人。你可以看见菲律宾女生穿着bikini top在街上走,白天是这样;晚上也是这样。你未必会在其他著名的巴厘岛、phuket等等等.... 看见那么多人只穿着bikini top 走来走去,至少有件t-shirt!但这里能!




带着阿Belle虽然很多活动我们都不能参与,但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我们开心是因为我们做对了决定和阿Belle一起去旅行。最近读到一篇分享,她是这么说的:孩子太小,带他去旅行他未必记得!但是记忆不止小孩有啊,大人也会有呀!多年后,我们回想起阿Belle给我们的这些美好时光,还是会记忆犹新。就因为这个理由,我决定要常带她去旅行!





有了这两个旅伴,老黄爸爸和阿Belle 让我到哪里都那么地愉快!从我的笑容你们就知道我有多爱他们了 :)


当然也少不了妈妈的辣妈朋友们啦! 


今天我们唯一参加的群体节目-parawsailing,夕阳帆船10分钟游!整个白沙滩太多人了,连帆船也不计其数。夕阳根本没看见,但是我们还是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抱着阿Belle 让我行动有些困难,老黄爸爸担心我失手把阿Belle 给丢下海,所以我就只能循规蹈矩的躺完全程。


阿Belle 一幅紧张的脸,加上她不时在帆船里吸吮手指就证明她好没安全感。不过,她还是让我们享受完10分钟的夕阳游。


好啦!说好的我们就要回酒店去梳洗,准备出门吃晚餐。贴心的团友们选择到一间有冷气的餐厅吃晚餐。那里毕竟是比较落后的国家,昨晚在Talipapa的餐厅,见识到他们的冷气就像我们80年代用的冷气,冷风是从一片小小的洞吹出来的,也不会swing。所以自然不会冷啦!


虽然晚餐不怎么样,但是谢谢你们的体谅,阿Belle 还是睡着了!这次睡得没有那么狼狈,很舒服很自然地吸吮手指然后入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