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14

带着阿Belle去旅行--长滩岛之要带还是不要带?!

爸爸妈妈决定跟一群朋友去长滩岛度假。议决时,Belle Belle还不到一岁。爸爸妈妈心想一岁半时,应该比较听话了,交由家婆看顾时比较容易点。但是,随着时间滴滴答答地过去,Belle 似乎还是很粘妈妈!结果,爸爸妈妈决定带着阿Belle去旅行~ 


我一直都认为我能胜任妈妈这份苦差,我也会是我孩子们的良伴。以前还在飞行时,每每看见妈妈们(通常都是红毛人)抱着宝宝去旅行,都很羡慕不已;要是我有孩子我也会带着他们去旅行!终于我的愿望实现了!也很庆幸这次带着她和我们一起到长滩岛的决定是对的,她让我们见识到小小孩极高的配合度!


当然带她一起去就好像搬家似的,把她所有爱玩的爱用的都搬到长滩岛,务必做到好像在家一样,熟悉的感觉。


要带的东西可多了:
尿片(参考了许多blogs他们都提议自己带去因为quality、size不同)
奶粉、奶瓶、洗奶瓶剂、刷子
足够的衣服、泳衣、毛巾(怕酒店供应的不清洁)、小手巾、shower gel、lotion、防晒、防蚊贴片、牙刷
紧急药箱-退烧药、伤风药、涨风、止泻药(smecta)预防水土不服
沙滩玩具、泳池玩具、游泳圈、救生衣
枕头抱枕、洋娃娃、被单还有故事书。


除此之外,还要pack飞机上吃的happy puff 零嘴;打发时间用的贴纸书、涂画书;以备不时之需的奶粉、衣服、diapers等等。宝宝的食物和备用热水、冷水都能够通关,没有LAG restriction!


原本还想带cook pot 去,不过妈妈懒所以宝宝只好饿肚子咯!


Ok,pack好行李就可以出发了!(pack行李也用了我不少时间,害怕pack漏了)


走,带着阿Belle 去旅行!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