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柔颖成长路程(4)

4月-5月

6个月的Belle Belle



翻身已经不是一个问题了,开始慢慢掌握爬行的姿势。换pampers 不再是一件简单的差事,妈妈每天帮我换pampers 时,不是拿玩具引诱就是和我玩peekaboo。








开始吃solid food,妈妈和阿嬷每3天都会讨论要煮些什么好料给我吃。Avocados, pears, apples, sweet potatoes, potatoes, pumpkin, corn, peas, green beans, 和banana,妈妈都给我尝过了。希望妈妈还会为我准备好吃又有营养的食物。


其中一餐美味食谱(南瓜和乌龟豆)


5月份,也是马来西亚最重要的月份--大选,投票决定政权将落入哪个政党的手中。虽然PR输了,但我相信也刺激了再次执政的BN,他们应该也有压力想证明他们并没有腐败。努力买回我们人民的票吧!在未来的5年内,真的希望马来西亚能够更强、更安全、更繁荣 ~我们唯有默默地祈祷更好的马来西亚。当然身为首投族的妈妈,每天都会在facebook share一些有的没的,热一热反风。我也不落人后呀!

























吮手指篇-吮手指已经成为我的招牌睡觉动作。只要妈妈要我睡觉,我就会把大拇指放进嘴里,enjoy!阿嬷说我鸦片瘾。


真的好到吮手指,每天睡觉时的招牌动作。KFC 可以找我拍广告啦!

什么都可以放进嘴的小捣蛋,虽然很好吃,但就是怎么也吃不肥。


回到外婆家,就是一系列的出街活动。


卫塞节到莲社浴佛

和表哥们吃午餐

和妈妈大学知己一起聚餐、谈笑

和浩东及浩宇表哥们玩


妈妈又一个人带我坐飞机到JB去,PG-JB,我还是乖乖地起飞睡到降落。但JB-PG就不一样咯,要降落前的10分钟,我开大喇叭哭到pilot 把飞机停好,空姐把门打开,所有乘客经过我们都说“Baby 不要哭”。。。。哈哈哈,妈妈头上有三条线咯!很“芋头”哦。。。(福建注音)感谢他们并没有骂我,应该有人以冷眼凶着我们吧,可是妈妈都不敢看他们啦,没关系的啦。。。我哭是因为我太累了,瞧!一下机就睡着了。


我就这样在妈妈的怀里睡着咯。。
哭,其实蛮累的勒!


这是我在这地球上6个月的生活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