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柔颖第一个新年

过年咯!妈妈最开心因为可以回家过年;已经7个月没回娘家,特别兴奋,也很期待!

柔柔第一次过年会不会被鞭炮声吓着、会不会因为一直出去拜年后心花花回来睡不好、坐飞机时会不会放声大哭等等等。。。升为人母后,就发现妈妈真的不好当!

还好Belle Belle 适应能力好,外面鞭炮还没燃起,她就已经呼呼大睡。虽然到处去拜年,回家后还是倒头大睡。飞机还没起飞,已经在boarding room大哭,妈妈想这下惨啦!飞机起飞时一定轰动全场,也会被其他乘客唾弃。没想到Belle Belle竟然可以直接睡到妈妈娘家,妈妈的手很酸内!

Belle Belle也在这个蛇年换了个造型,因为她开始脱发了,就索性把它剃光;更jialat的是把眉毛也剃掉。我的天啊!不能接受咯。。。整头光秃秃的,还要等多久头发才会长出来?


光头妹

Belle 过年的造型

第一次坐飞机

我们安全地抵达槟城,这也是我第一次单独带Belle Belle 坐飞机。曾经是空姐的我,毕竟有那么一点点地信心把Belle Belle 带回家。当然,也要感谢妹妹载我去买了个baby carrier, 让我能抱着Belle Belle 拿checked-in luggage。

没有看过那么多人吧!他们可是一家人哦!我的表舅和他的八位千金、千金的老公和他们爱情的结晶们。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四姐弟和最爱的爷爷咯!


祝大家蛇年行大运,huat 吖!

2 comments:

  1. 妈咪好勇敢咧!单独带着小柔颖搭飞机。。。

    ReplyDelete
  2. 呵呵。。。还好啦!幸亏Belle Belle 没有受ear pressure 而放声大哭;不然我也会不知所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