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倒数着。。。




当预产期越来越近时
很多人都会开始关心
问你
“怕吗?”、 “选好名字了没有?”、“东西买齐了吗?”。。。。。。。

其实
怕--我真的怕!但我要用正能量去克服。
怕痛怕血怕缝针。。。。


起名其实不简单
名字--倒是难倒我了。。
不知道该叫什么名字?
本来有个想法,但是担心小宝囡囡长大后会生我的气。
女的就叫她--黄菲
男的就叫他--黄帝
以上名字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还在头痛着。。。)


东西--应该是准备的7788了!


现在的我应该专心等待小宝囡囡轻松地降临到我们这个幸福的老黄家。

Baby Belle,我们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