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229 我们迎接小宝的到来

在四年一次的2月29日,我拿起验孕棒,期待它的到来。说也奇怪,毕竟等了它将近4个多月,它就是怎么都不来。当我们都决定顺其自然时,它就来了!当我第一次看见两条粉红线时,心里是不可能吧!但,我不象港剧的女主角,验了又验,因为有经验人士都说那是99% accurate 的! 但为什么肚子还是不知明地痛?


3月1日,到妇产科check一check。医生说那是正常的!ok,就不以为然的多痛几天吧。。。。

这就是我们的它-小胚胎。。人就是从这一粒结晶品冒出来的!



当时,我们两个都每给什么反应,就只是一粒象“鼻塞” 那么大的黑点。哈哈哈哈。。。。不是很兴奋~ 不过,还是满期待下一次的体检。下个月见咯,宝宝!

3 comments:

  1. 什么鼻塞?是宝宝来的!恭喜!

    ReplyDelete
  2. Congratulation.... Finally your baby is coming :D

    ReplyDelete
  3. 谢谢Careen,我希望你和我一样,加油!
    Sp, yes, angel has arriv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