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Steve Job‘s 毒苹果



Sakae Sushi 又在推出新点子了,这次他们搞大了!这间餐厅的特色就是可以挤很多人,店里挤满了27张桌子,每张只能坐4位。晚餐时间有人龙,应该是整个First Avenue 里生意最兴隆的一间。
从之前利用电脑来order,到昨天我们去First Avenue 的Sakae Sushi 看见他们又了!这次他们用Ipad 2 来点餐哦~ 赛利吧?!那架iPad 2 牢牢地被夹在两块铁中间,守卫森严,不让我们有机可乘。


说到iPad,我家老爷也开始in了起来,开始用iPad看戏咯。我们怎么能不谢谢Steve Jobs 这绝妙的创作,让每个人的生活,除了睡觉时间外,分分钟都会拿起来slide to unlock!!我统计过只要我和朋友们坐下来吃饭,桌上每一位有iPhone的人都会5分钟check一次Facebook/ watsapp;iPhone 威力大不大?曾搞丢了iPhone 的我,深深体会到自己已经吃了Steve Jobs 种的毒苹果;这种毒不论有多帅的王子来亲我,我都不会醒过来的!哈哈哈。。。夸张,但,事实就是如此,你不认同吗?


PS: First Avenue Sakae Sushi 座落于4楼。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