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雞蛋布丁courier from Taipei with ❤

四年幾次的臺灣飛行
讓我再一次與二姑和美華姐見面吃個飯
一下機
二姑便到酒店接我
載我到台北101 shopping


Shopping 完了
便載我到桃園吃日本自助晚餐
記得前幾天才和儀及家裡人到kuishinbo 吃晚餐
現在來到臺灣也是上日本餐館吃自助餐
哈哈哈
不肥死才怪


晚餐后
美華姐堅持要我拿些土產回家
姑姑買了小姑愛吃的太陽餅
要我愛心快遞回家
美華姐買了這個雞蛋布丁叫我請我的同事們吃




但就只有9粒那麼多
我們的機組人員共有13位
很難分哦


乾脆把它帶回家
便宜我那幾位“家人”啦

4 comments:

  1. 雞蛋布丁很可愛咧!好吃嗎?

    ReplyDelete
  2. Jean,好吃!只能在桃園買哦。。下次有去的話,記得吃吃看哦。。。

    ReplyDelete
  3. 买回新加坡还可以吃吗?流口水。。。(33)

    ReplyDelete
  4. 33,還可以吃!不過一定要馬上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