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三只小“趴飞”脸

久违了我的38 kaki们
在圣诞节前夕
有够幸运的meet到他们-我的最❤


4年多的飞行生涯
如果没有你们
无法想象日子该怎么过


虽然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们不在我身旁
但也很庆幸你们一句温暖的问讯


在未来的日子里
不管我们变成什么样子
我希望
至少一年里
有那么一天
我们可以像那天一样
38喝的茶、聊无聊的天、唱不完的ktv、吃热乎乎的sotong balls、拍许许多多38的照片!


!!❤38万岁❤!!



请不要再记得我是多么的sotong!记得那天大大的Gucci bag里头装了一架没有memory card的DSLR和刚刚换了一卷新的film的instant mini25,我却对着天花板按下快门。。。。瞎!我的两块半。。。。%>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